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我是?

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剝掉後就會出現核心
老師說:「你知道嗎?Core!!」
頓時,我想像著9顆洋蔥頭面面相覷

這一堂課我沒準備太多,我決定用「造型原理」構成的五大要素來分析我自己
五個我最欣賞的設計家

外型:Vivienne Westwood

龐克教母,融合叛逆和古典,名牌居然可以這麼貼近我想要的東西,看過
Vivienne Westwood的覽,我好感動我好想學服裝。

色彩:Anna Sui
紫藍色
,我想我已經不在是小時候的搶眼的粉紅,我想要昇華多一點內涵多一點圓融多一點穩重。

質感:Chanel
Chance
,我很喜歡的一瓶香水,除了清新的果香+花香,瓶子本身也是經典,我希望自己像香水這樣可以柔軟的適應每個空間又兼具迷人的味道

空間:安藤忠雄
21-21 Design Sight
,去了六本木的21-21,光影的變化讓清水模有了不同的表情,less is more是一句被濫用的話,卻是我此時心情的寫照

時間:村上春樹
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
失去影子之後,覺得自己好像一個人被遺留在宇宙的邊土一樣。我已經什麼地方也不能去,什麼地方也不能回了。在這裏世界將終息,在這世界靜靜的留著……

同學給我禮物
題目:mi是甚麼聲音?
掌聲~累積很多的內容
玻璃杯的敲打聲~很脆
泡泡的聲音~非常輕
水滴的聲音~水滴下去的聲音
歌劇的聲音~非常深沉
艾薇兒唱圓舞曲~這...很妙
無聲~最具殺傷力

我想我自己是:風的聲音
吹過樹梢會有葉子的沙沙聲,吹過風鈴會有清脆的風鈴聲...我喜歡讓自己有很多的可能性。

0 意見:

    Blogger news

    Blogroll

    About